naoqingxin1998

我们为什么要努力学习/工作?

“世界这么大,我想让父母去看看”

 

“我这么努力就是为了看起来毫不费力”

 

“一个不努力的人,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”

 

“我必须很努力才能让成功的速度追的上父母老去的速度”

 

“要好好努力然后多挣钱,才能养得起自己这个爱吃的胃、爱玩的心、爱逛爱买的习惯”

 

“我这么努力,就是为了能有朝一日保护好爱人,对得起朋友,赡养好家人”

 

“作为一个农村孩子,当别人都劝父母别让我读书的时候,他们依然省吃俭用供我上大学,我还有什么借口不努力”

 

“为了有一天可以变得更优秀,自信地站在喜欢的人面前;更为了能跟上他的步伐,做他的贤内助而不是拖后腿”

 

“现在多学一样本事,将来就少一句求人的话,对于我这种不愿意开口求人的拗脾气,这就是必须努力的意义”

 

“努力是为了想赚更多的钱,买得起自己喜欢的东西,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”

 

“不会因为身边人的来或走损失生活的质量,反而会因为花自己的钱,来的更有底气”

 

“说的俗一点,为了在我夹菜时,别人不敢转桌子;为了在我摔倒时,别人不敢看笑话;为了别人能因为我不敢欺负我父母和孩子”

 

“你和女朋友约会遇到流氓时,如果我年轻,可以选择揍他一顿;如果我不再年轻,就应该努力挣钱带她去高档的餐厅,那里不会有流氓”

 

“为了在这个充满雾霾的城市,有座自己的房子,可以不用居无定所,不再颠沛流离;为了有辆自己的车子,可以不再挤公交和地铁;为了在繁华盛世下活的更体面一些”

 

“这世界上总有突如其来的失去,洒了的牛奶,遗失的钱包,走散的爱人,渐行渐远的朋友;当你做什么都于事无补的时候,唯有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,丢就丢了,就别再哭了”

 

“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的人,没资格谈平平淡淡;没有百分百付出过努力的人,没资格说顺其自然;最怕你一生碌碌无为,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”

 

“人生往往是这样:在一群出色的人中间,常常误以为自己也是其中一员,然后忘了努力;在一群不出色的人中间,常常误以为自己比他们优越,然后也忘了努力”

 

“所以,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清醒地认识自己,并始终不忘努力”

我们为什么要努力学习/工作? - naoqingxin1998 - 轻舞飞扬

 

评论

热度(4)